深圳市中亚铝业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深圳市中亚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增值税率调整【降低的只是税率,与商品价格是无关】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增值税率调整【降低的只是税率,与商品价格是无关】

发布时间:2019-04-01

致中亚各地经销商及用户:

感谢各地客户的长期支持。由于国家税务总局从2019年4月1日起调整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至13%。由于这次是国家税收政策整体调整税率,我司原材料进项同样是13%,调整税率对于公司税负及成本并无影响,因此所有客户的交易价格维持不变。之前没有履行完的合同也将按国家新规定执行。

我司4月1日起全部只能开具13%税点发票。之前没有履行完的合同也将按国家新规定执行税制改革,大势所趋,不因任何局部因素所能改变,还望各位理解为盼。

顺祝

商祺


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

2019-3-25

备注】

中亚铝业的合同单价含税,在合同履行期间合同单价不因政策变化、税率调整而调整,但甲方所提供的发票终应以甲方开具发票时税局所统一适用的税率为准,乙方对此不持异议。


从纯降税来看税负的下降,每个企业减税的空间,取决于该企业的增值率和上游企业的减税转移。实际上,上游企业也不可能是降价3%,合理的只能是将上游减税的部份转移到下游,正如我们分析的例子,税率降3%,企业降价1.2%。借势要求上游或下游都要降3%价格的企业,就是想趁机降价,一些老板也不得不接受,但企业实际是亏损的!其实国家降税率,并不是对销售价格也降低了同样的百分比,与商品价格是无关的!


【结论】

①降低的只是税率,与商品价格是无关!!!

②中亚铝业不因税率下调而降低产品单价。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推荐系列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成彩虹 女士
  • 位: 经理
  • 话: 0755-13535725885
  • 机: 13535725885
  • 真: 0755-89554659

站内搜索

  • 资质公示 深圳市中亚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龙岗大运新城荣超金融大厦19层/肇庆高新区亚铝大街东
  • 管理入口  粤ICP备13052612号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微信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